桑仔這兩天給我傳來了簡訊

告訴我要努力肯定自己

於是出了功課 在本子上寫下令我自己滿意自己的一兩件事

然後

當我實際這麼做了之後 生活有什麼改變

 

昨天我知道要更珍惜妳們

知道你們現在很辛苦 急便是一點點生活中的小火花

像是蒐集OPEN獎 踢他舞公仔 也會是很有趣令人期待的事

於是買了巧克力 順便奉上3點  哈哈

 

今天

我卻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游泳十趟

也買了巧克力給宜貞 跟她說那是"包中糖"

領了薪水

.........但我明天又再度要做一件挑戰自己的事

我卻不好好快去休息= =

 

剛剛和黃琪軒聊了很久 超久= =""

總覺得有時 我們都很急切地想講出自己的論點給對方知道

常常overlap 到底這算不算是好事阿

代表 我們都還不夠當對方"稱職"的listener

但其實  這樣的關係 可能也是我的一廂情願

因為  通常是我在講  他在聽的

 

最後補來一通電話 說 我講的自我預言實現定義是對的 :)

 

一切就這樣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