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女子的手機突然"音樂"大作

 

接起來,慢聊幾句

肚子空空的 好餓 剛剛去看了成績,外科學57分

會被當掉吧??!!這學期真的不太用功

但是也都有去上課.......不是只有我默默接受這樣爆炸的課表

但可能只有我自暴自棄地耍叛逆似地fail了這一科

昨天可能失眠了

第一次帶著雙眼浮腫卻無法如願以償地用睡眠的無意識蓋掉失落感

 

在看過於喧囂的孤獨時,他打來了

我寧可是他無聊閒得發慌的情況下打給我

但從來不是,他問我有沒有興趣接一個補習班的實驗?

"我沒有......."一個人帶嗎?

"嗯對,因為我跟賴覺得明天下午應該要去做一些有趣的事"

本來是他跟賴各分一個時段

"有趣的事阿"我心想。

"很有趣耶"他繼續說道。

"可是我不想一個人帶,我不想耶"

"好吧,沒關係"他說,"嗯好,那掰掰"

我們像是必須同時說這句話要不會有空白的尷尬,悄然滋生,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透露出我的哀傷......。

外面好像下起雨了,一場不小的雨,似乎是。

走過的路人打起傘往這暈著黃光的窗瞧進,會預期嗎?預期可以看到一張怎樣的面容?

薰黃的 哀傷的臉

應該是說 表情木然的臉 但大多數人會覺得這人不開心吧,而不是她在發呆吧....

 

我在波黑美亞點了味道好酸的胡志明煉乳咖啡

很不對我的味

仍是給留了點 伴我 度過這療傷的夜

 

這夜 無助 找了人 卻一個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