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的感覺到了 心力交瘁

 

上了大三的我還是很不怕死的繼續接家教 還接了不少

今天 又失序的大哭之後 我又再度反問自己 這樣的辛苦 為什麼?

幹嘛這樣

老實說 我賺得真的夠我用了 (前提是都不要有奢侈的花費= ="")

上天快來點意外 不大不小 但剛好可以把我打倒 讓我脫離軌道

就像今天家教小朋友學到的

step off the beaten path 心有戚戚焉於是還記下了筆記

我還是打得起精神 在一陣情緒翻攪過後 還是知道終要面對的平衡點

 

這是我的生活阿

好像很孤單 但卻漸漸不以為意

只是還是會為他人的態度搞得自己歇斯底里鑽牛角尖

 

我的朋友P 或是你可以叫她J

不知怎麼地 總是帶給我很大的壓力 在她面前有時我寧可閉上嘴

也不想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她好像 不如我預期.......

那樣的自信儘管是好的 但也讓她無法去同理別人的處境

是我的錯覺嗎? 這朋友竟是無法共患難的??! 盈蓉學姐所說的那不同職能情境下各人有各人的角色

朋友 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玩樂的朋友 有的朋友會包容我的任性 有的朋友會說我一頓給我忠言

我也有可以說屁話的朋友 相處的過程中看似完美無暇......

而我曾經一廂情願 覺得只要用心經營 只要我想 所有朋友都可以處在同一個職能情境的

而只要經過不斷的練習 還有回饋 給予我修正的機會 最後都會像我想得那樣

 

這次的期中考 其實之前也多多少少有點準備

但還是超級無敵趕的

 之前有念過的也早就忘了 等於重頭再看一次

想好好打完網誌............

但我還有初評報告、共筆兩份,還有一份我完全累到無法上課

後!!!!!今送

 

PS

謝謝妳們都很為我加油,總是鼓勵我go for it

唉 抱歉 我如果會找你們說 其實根本沒有勇氣接受你們的建議

我只是喜歡那種抱著一點希望的感覺....然後有人聽我說,讓我知道這希望是真實的

不是我一個人的秘密,因為這樣就不確定希望到底有沒有存在

僅僅這樣而已

我還沒辦法去承擔任何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