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來自雅婷的條條

 

她的字小小的密密麻麻的

滿滿的填了一張指的正反面用的是她平常會拿來寫筆記的紙

上面還有很多可愛的兔兔=ˇ=

 

寫條條阿

感覺好青春喔 記得高中和國中才會幹這種事

上面寫滿滿鼓勵的話語  誰都不會曉得過多久之後這樣的紙條會被逐件遺忘

但當下的那種感動 真的是會讓人很感動的阿

我又稍嫌消極了= =是不是該說 我會永遠記得呢

這一切都是 鑽牛角尖

雅婷跟我沒有認識很久 嚴格上來說 我們認識一個月不到 但雅婷給我的那些話似乎好像認識我頗久了

聊過好多天了  ?

今天在看熱舞社迎新舞展時還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家了

後來還傳簡訊給我>///////< 她大概也跟我很像

很容易initiate 去 依賴 一個人

然而 我碰過的壁大概比她多太多  我已經試著在改 讓自己只能靠自己 因此我買了筆電

買了機車 多接家教 為的是一個最起碼的確定性 或許你也可以稱它為 安全感

 

再度出現在迎新舞展的會場上 感覺是很奇妙的

這裡的人 似乎都不會老 你每次看到他們 他們永遠是那樣盡情地在揮灑汗水

男生跳著節奏強而有力的popin臉上那樣隨著力道抽蓄的表情時而誇張 但有時又是恰到好處的帥阿

女生嘛!!不免俗地 我總是先看腿 再看腰 再看上去 胸 臉 髮型 妝   在top-down看整體線條

雷鬼是我最喜歡的女生舞風 不會太over的騷 而且 跳雷鬼的女生普遍線條都比較美耶腿比較長

至少今天看到的是這樣^^""

 

曾經也覺得自己可以那樣站在舞台上 把自己苦練已久的舞蹈現給大家看

或是練的線條還不錯的身材  那樣應該會變得很有自信

突然我又天馬行空弟很想再加熱舞社 當作一種賭住的 就是沒頭沒腦地狂練

目標單一  當那樣的沉浸在一件事 就是 這件事 做完 不想別的

縱使這樣的機會成本會很大 但一想到真的付諸實行後的可能會有的收穫 現今的我幾乎可以很快就確定那是值得的

雙手想抓好多東西 要緊握哪個 要捨棄哪個 ?

我都快不確定 那些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了 那些人、事、物

意外地 痾或許也不能說是意外

大體上還是算在意料之內 我碰見一些19屆舞社的人 汪東城 汪瑋(但其實我不認識他)沒期之類的人

還有之前通識課的杰夫 (今天有跟他寒暄個幾句)

好怪的感覺阿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無解

我到底認不認識這些人阿?為什麼我跟他們說話時心裡總是下意識地想快快結束掉這段對話?

我突然想起Gossip Girl中那種上東區富家子弟的世界與丹的對比

對我來說 他們的世界是如此遙遠 跟我的又是如此不同 無謂好壞

我很想進入那樣的圈子 那裡的每個女孩連生氣連瞪人連耍心機似乎都還是很美麗

 

青春痘粉刺 發紅佈滿我的臉 盯著這樣的油呼呼的臉 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賤 

芭瑪颱風牛步打轉在台灣南方海面上

隨後跟來的米勒颱風或許會和芭瑪一起產生藤原效應

然而台北現在的風雨不需要這些專有名詞就已經很強大了

側風也強 騎乘機車要多注意

希望每個人在這樣的颱風天中出去都會有個人在旁叨念著 別在這種天騎車出去

今早

在河堤旁的道路上目擊一位機車騎士在過彎時打滑 摔車了 我停下

等著後方的幾部機車無關痛癢通過

我轉了過去 順便請一位大叔幫他把車牽起來 我所做的事情只有幫他採個側住 問 需要幫忙嗎?

小時候

課本或是老師都會說 要日行一善嘛!!

那時天真的我都會說 那怎麼夠阿 我一天可是做了很多好事

what about now?

 

晚安

sweet dreams :) 出現在雅婷的簡訊 出現在黃琪軒總是對我說的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