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牽人生第一輛逋逋囉 

這輛車是台鈴suzuki的Address v125g

為了他  今天一回家我就先來記錄一下

鐵灰色

實體車其實還蠻黑的,一度也被亮晶晶的白色所吸引想買白色

但後來看到醫學院附近停的幾輛小白似乎都疏於擦拭 白色看起來好沒質感

我想我大概也會是疏於擦拭的那群車主之一 所以還是買鐵灰色囉

而且鐵灰色據車廠員工說 出產比較少喔!!那這樣...我的他就會是如此特別阿 哈哈哈

剛才一如往常站在昆陽站對面的屈臣氏前等車

原本想說以後可能會常騎車 可能比較少有這種10點以後站在這裡等車的情況

10點以後車超難等的

於是我在很一開始打算好好享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等待

才過不久我就煩了= =

今天的車好久 又等到煩了......呼 這樣等車 有它專屬的寂寞 就是妳即使很累拿著很重的書背著很重的包包

即使妳很努力地巴望著 那遠遠的紅紅閃閃的  阿阿 那不是 藍22? 還是817?

阿 都不是   not yours

往上看是黃色路燈 水平看去開24小時的吉野家、摩斯和麥當勞 我常常會想如果凌晨時站在這裡那將會是什麼感覺

好像 從了個很遠很遠的他鄉回來這自以為熟悉的地方 帶種無所謂的情緒眺看遠方魚肚白

一如往常一樣的的一天  身旁是一群跟我一樣等著車的人 大家等車時都在想什麼阿

呼 終於 這天結束了  回家了 是這樣子?

補個妝 待會要見男朋友 今天要住他家  ... 明天要考數學和英文 補習班作業什麼時候寫呢?

車還不來.......?

我沒辦法控制阿

他不來我有什麼辦法

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如此覺得自己需要有部機車,我家其實不算遠,家教目前也都在很近的地方

我覺得我很聰明 因為其實我心裡早有了答案

我希望在曲終人散 在一片喧囂過後 還有個人?(人?我還該期待有這樣的一個人嗎?)或什麼都好 在那裡等我

我可以掌控

不用在我很想哭很想趕快回家休息很不想勉強打起精神時 還必須"等待"我沒把握的東西

 

早上也是很衰小

已經起晚了 出門還遇到有劇組在那邊拍戲,看那些工作人員的素質 嚼著檳榔 我想這大概又是國民鄉土劇了

對於國民鄉土劇我沒有特殊偏見或想法

總該要有這樣讓人可以不用動腦的東西的

但它讓我錯過817 就讓我超級無敵不爽= =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先請我趕快通過嗎?還要我站在那裡等

等一位顧做從容西裝筆挺的男性 慢動作矯情地通過斑馬線

sod it  ˋˊ

 

day time的時間其實是乏善可陳

不過就是聽呀聽 筆動一動 精神好的時候腦袋也可以跟著動 這樣 如此 這般

沒精神時 咖啡是妳的好朋友 妳知道 它不好 也許該忌忌口 只是 就好像 回絕掉想幫助妳的雙手 一樣無謂

下課後

A迅速走了 BCD回宿舍 E去練系隊 F去上班 ......都向妳揮揮手

最後只剩下I 獨自留著 收著因為自已戒不掉壞習慣而紊亂的桌面 想著等下 又該去哪?

我 思考很慢 我也很龜毛 不確定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always 也常在反悔

於是思考動作又更加緩慢 這是個惡性循環,妳那麼聰明 這些似乎都知道

但任何歷史都明明白白地說著 妳有前車之鑑 妳牢牢記住各種教訓 但終究無法阻止歷史重演.....

 

我錯過了兩班208

出乎我意料地 在下一班的208居然讓我等了20分鐘

哈 是在為我最後一次在這裡苦苦無力的等車做餞別?

我又在亂想了  那時候昏黃的路燈下 小小的停車亭塞滿了人 喔我指的是 如果下雨了的話 那就會真的是"塞"滿

到底要去招說會還是調酒社???? 我又在反覆思忖

我好像常常遇到這種兩難= =  太過優柔寡斷  然後我又沒把握自己的決定會不會是最好的

 

其實心裡還是那樣的佔有慾

就算妳知道  那根本就從來不可能屬於妳 即使是這種情況

該死的佔有慾和卻乏安全感還是會操控我如同 腹語娃娃(我想到了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

讓我機械似地擺動 或是虛偽地勾起嘴角

當稍稍不用假裝時 雙眼又是如死人般的無神

他或許對我也跟對一般人一樣

再這樣努力下去 也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只知道 自從 高三的他之後 我可以忍受不做努力就放棄 我也無法再那樣into一個人

幾次後就會發現其實還只是單純的一點喜歡時 要放棄根本不痛不癢

 

我要學著好好寫網誌

好好記錄生活

即使乏善可陳也一樣

宜貞說的也沒錯 朋友是資源 但妳學過的阿 不可以濫用資源這種廢話

請 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