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世界 沒什麼眷戀 那該多好

 

 

事實上是

我狂熱戀著 是我自己 單戀 暗戀 苦戀著

戀到儘管被狠狠拒絕過好多次

我還是 願意去為之癡迷

 

你說 或許世界對我有眷戀

是嗎?

我真的想知道那是什麼

是一個人 一群人 一個母親的期待抑或單純只是戀 ?

 

從來也沒有安全感 我靠著物質維繫身為人類最低階最基本的安全感

困在這

人群之中 有喧鬧聲 竊竊私語 好多人阿

在這 我努力去打破

我卻發現愈來愈孤單 愈來愈........

不是很多人在我身旁嗎?

 

怎麼 我還覺得那次一個人出去玩時,再也不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