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賴軍諺聊了很多
說真的他會跟我說那麼多我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下意識的總會比較親近黃琪軒,而不是他
他是那種應該是一堆女生會喜歡的萬人迷類型
但碰壁太多的我已經學會對這樣的人保持距離
但今天面試完,抒發完或者可以說是叨叨念完後
我們居然發表起自己對朋友的想法

他跟我提醒說
別跟別人說我們是亂入社的所以喜歡找人攀談
我想我必須放在心上
他們想與人互動的層級並不是那種social的關係


朋友這種東西
不斷come in and out 有時候我會失望到不願再多去接觸人群
反正我現在和你熟識了過了一陣子沒交集之後我們又必須回到當初的陌生人
那這樣有意義嗎?
我們只是多做了一個程序
而這程序只會讓兩個陌生人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有些尷尬

那叫做點頭之交吧


賴軍諺說,他有很多點頭之交
他也有想過,所以他會想辦法讓大家能夠在一起的方式
就是你的朋友介紹給我,我的朋友介紹給你
這樣大家都連在一起了
這樣我們就會有交集

後來快到我家之後
他提議我們可以再去繞一繞
再聊一下 我說好
和這樣的陌生人聊天其實很不錯
賴軍諺說我所謂的很熟悉的朋友和很陌生的朋友是用認識時間的長短來界定
那這樣的話,反而是中間那群很難熟
而我跟他們認識不到一個月
感覺卻可以說上很多話

我們聊到了家庭還彼此交換一個祕密
也不算是秘密啦我和很多人都說過只是大部份時候大家是聽聽就過
賴軍諺的爸媽都過世了

 

過期的生活雜記會讓餘韻猶存抑或是有不合時宜的調調

?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