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怎樣哩?

 

剛才回到家該死的發現 幹 我冷氣沒關

這房間看來比我好命很多= =老娘在外奔波臭得要死

它在這裡不動如山,甚至讓涼風吹的都有點瑟縮起來了

淡橙色的光影氤氳我的房間......又涼  幹 老娘不在這裡面,愈想愈氣

 

標題是集滿10個幸福的人

是因為我今天似乎又認識了一個周遭洋溢著幸福小花的人

她是王心的朋友

在下午愜意的吉他課後,我們為她唱了一首不是她生日的生日快樂歌

這美麗的女孩和我之前集的幸福女孩一樣

舉手投足間也是說不盡的魅力,很溫柔婉約的一個女孩

她的第一個願望是 快點被求婚

這目前是我很難想像的願望

曾經以前,我的願望是可以考很好很好,是可以出國玩,是可以變很漂亮

,是可以不要再被欺負,是可以在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是可以談一場幼稚的高中生戀愛,是在心裡默默想著喜歡的人許下的願.......

從來也沒有過這種願望,被求婚???!!!這願望已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女孩們從小被灌輸著白雪公主是可以實實在在去認真等待一位王子的觀念

總有一天

公主 將從玻璃棺木中接受王子深情的一吻,然後坐上白馬回到皇宮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或者是 公主在有惡龍盤據的古堡內沉沉睡去一百年,她也確信總有一天有個王子將為她披荊斬棘

同樣也是坐上一批駿馬(不一定是白色的) 回到皇宮從此以後幸福無虞......

 

呵  我完全還沒達到那個階段

我還在喜歡醜小鴨 Pussy Boots 

那女孩跟她男友已交往五年,男友是台大電機所的,未來她倆有可能一起去國外念書

她想念設計  "老公"要去念博士

以後她倆要開一家幼稚園  這一切向是從沒懷疑過的順遂自然

看在我的眼裡 我卻在想  集滿10個幸福的人,再羨慕個9次,可不可以換到一段幸福???

而事實上,我大概已經收集到2.3個了

如果說人類發展學是正確的,那我很有可能在這一個成長階段嚴重發展遲緩

欠缺一個依靠 心靈的  不斷只能靠自己 不斷自我充實 但還是遺落惆悵

要的不多   只是一份認同

從沒懷疑過 可能上帝在造房瑞儀時 天堂世界資源短缺面臨饑荒,物資嚴重缺損

以至於有形體有靈魂有思想但很抱歉屬於妳的那份寶藏已先拿去給災民充飢了

在飢餓窮困的世界裡,幸福有如鈔票金錢,通貨膨脹過了頭,誰都曉得那是空的......

於是

揪竟

 

集滿10個幸福的人 可不可以去換一段即便只有贈品無正品的幸福?

 

阿我想我是瘋了 居然還拿專櫃買保養品來打比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