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納悶

 

 

為什麼我像個沒有過去的人

當你說當妳說

你們要去同學會、你們要去找以前同學

我心裡會有些隱隱作痛 事實上是我常常在夜闌人靜時盯著窗外半掩的夜景想起你們

膽小鬼

心顫驚驚的 我害怕知道一切後得來的滿腹失望

怎麼會有個人會如此的對外界抱著夢幻的臆想卻又如此不堪一擊害怕受傷

掩耳盜鈴居然是現在閃過我腦海的字眼

我果然文學造詣不太好 心裡想的是 很想去做什麼 卻怕得到的反應像是刺耳的鈴鐺聲

震得我頭昏眼花震得我頭痛欲裂震得我覺得離幸福好遠好遠

 

 

不是幸福框框內的人會有專屬自己的一份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