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藍色的情緒

我不懂是怎麼產生的

 

最近一直在想自己未來畢業後回憶自己的大學生活剩下什麼

越想就越感到害怕

我怕nothing left but empty不過想這個好像真的很無用 每個人都會說

請把握當下 

 

現在我有個小小的遺憾  哈哈說遺憾好像又未免言過其實

就是有關吉他....我在想要不要找老師學  不知為什麼每次要去社課就覺得好累好懶

 

明天是醫學院楓城影展 第一天是自由大道

中文片名:自由大道

英文片名Milk

北美上映日期:2008/11/26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9/02/20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傳記

導演:葛斯范桑 Gus Van Sant(迷幻公園)

編劇:Dustin Lance Black

演員:西恩潘 Sean Penn(神秘河流)、艾米里荷許 Emile Hirsch(阿拉斯加之死)、喬許柏林 Josh Brolin(險路勿近)、

狄亞哥盧納 Diego Luna(你他媽的也是)、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菠蘿快遞)

發行公司:焦點(美)、山水(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000萬 / 3183萬

北市票房:284萬

英文官方網站:Milkethemovie.com

 

看滿3部可以換一張電影票 感覺就是要衝一發= =+

然後呀

為了掃蕩藍色大蟲  我今天特地在洗澡的時候強迫自己唱歌 促進多巴胺分泌

自從蓮蓬頭壞掉後我就好久沒在洗澡時唱歌

刻意讓自己在洗澡時唱歌還真有點做作

洗澡時的唱歌應該是很自然很自然的

我唱了孫燕姿的"一樣的夏天"還有王若琳....

其實洗到一半我還真的想不出可以唱什麼 刻意想起一點很愛的歌感覺也沒有很好

算了

一切錯在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