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反省吧

我覺得自己好像常常在羨慕別人的生活

以前我羨慕他的家 他爸爸媽媽 他和爸爸聊著棒球

對於可以在他們家中逐漸有一點點存在 我居然感到很榮幸

阿  別說這一切 都過往雲煙

我常常羨慕 妳身上的衣著

那個牌又這個牌

我知道妳的堅持 妳不是那種虛榮的人 所以才更加羨慕

我羨慕妳

妳的男朋友儼然已是妳的一部分

開口閉口 是你們之間的語言 我不是忌妒 不是眼紅

很希望能像妳一樣  開開心心做自己 覺得不爽的時候

就該一下  或許只是我看到的表象 但也或許真是無憂無慮

我喜歡看起來沒有煩惱的妳

 

昨天跟賴先生說些話

我們都不要acquaintance

要的是真實存在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friends

兩個字可是截然不同

為什麼 我懂 但我卻常常得面臨失去的壓力

是我太不懂珍惜?一向對現況不滿這也套用在朋友上?

我想要一段更完美的感情

於是不斷拋下 再往前看 又拋下 再往前看

永遠不夠好.........

 

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盲點

我不能這樣

為什麼我要放任自己一再拋下握在手中的

只因別人的冰淇淋看起來比較好吃?所以要不斷換個口味?

?

 

活大外面下起雨

這樣的雨好像魔術 一彈指 大雨刻不容緩降下

看起來很假

直到聞到一陣陣雨的味道

我以前認為是大地的味道 有人則說是霉味

 

一個充滿弱點的人

是 衛生紙做的紙娃娃 放在 大雨中

雨滴像是 箭矢 毫不留情地穿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