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看了王家衛的春光乍現

灰階彩格交錯的老片,

裡面梁朝偉說

以為自己和何寶榮不同,怎知原來寂寞的時後,所有人都一樣的。

 

是阿,覺得現在的自己很過份很自私,

(但一方面自卑的那個我正為此感到難堪,我這麼好?)

把親密的感情放在另外一個也很容易受傷的靈魂上... ...

我說我們都加油

卻在心裡想了 不知何時會說再見 永遠也別說永遠

到再見的那天 我幾乎都已預見了

於是,我心裡有個更糟糕的想法,

能不能把你 

當作一個 願意只交換溫度的 偷情對象?

那些時刻,我不是我,你不是你,

朋友說電影中有這樣的台詞之後巫山雲雨的橋段女主角太奸詐

單純感官的歡愉 僅僅如此

此時 卻分外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