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寫字就會死的病,

是不停止找字寫就會死的病。

兩者有極大不同,前者文思泉湧後者卻是乏善可陳同時又窘迫......

 

可能已經work了:))最近心情很平穩,

大概最近事情的接踵而至也在催促我的意志力大軍甦醒,

不用擔心了,會控制很好的,畢竟我什麼都沒有卻有超強的意志力。耶。

 

不停止找字寫,是因為我真的寫不出字。

根本就是相互矛盾的兩句話,然而這是我目前真正的處境,

我至少有四則新聞稿要寫,一則中央社兩則懶人報外加一則海島,

海島還需要去拍片......,

而我的思緒雜亂無章隨時可能落掉邏輯,寫出稱不上文章的文字拼圖,desperateˊˋ

空下星期一星期四是太明智的選擇,

大四果然是拿來當業餘學生的......

 

令人開心的是,我最近的家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家教」,

從我家走個五分鐘就到,這是我朝思暮想盼了個四年,

媳婦熬成婆,我可以翹腳待在家,

哦,應該說跟以前舟車勞頓比起來,我現在的確算是名媛貴婦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涼了,

我痛恨自己之前的情緒低潮,毫無效率,

該剪的片子堆在那裏彼此重疊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在秋天緬懷夏日種種,涼了,我需要謹記著別讓一切不合時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