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

和這兩種影片名稱"性˙謊言˙錄影帶"和"性˙手槍˙俱樂部"相仿的照樣造句,

雖然念起來很像,實際上也容易搞混。

幾個月前有個影展主打大導演推薦的驚悚片,我印象中,

侯孝賢推薦的好像是"性˙謊言ˊ錄影帶",但我後來去看的時候就拿成性手槍......。

 

而,這兩部片子乍聽之下有點耐人尋味的有色味道,

真的看了之後便發現,一點也不令人臉紅心跳。不過片名還真騙很大,會使人想要進一步去思考片名的由來。

(而我現在就算真的看那種有點色色的也是很平靜,這就是所謂的隔著一層膜來看人生嗎)

 

現在周遭很安靜,

只聽得見風扇嗡嗡運轉聲早已內化到我的夜晚頻道,

夾雜在眾多訊號其一,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外頭偶有強風呼嘯,有一陣沒一陣。

有時強一點,我都覺得不知是哪台汽車在暗夜的淒風狂雨被不明物體猛地一擊:匡噹!發出金屬的哀鳴......。

 

還不想睡,我剛剛跟羊咩說,我要下線了,為的是專心的發個呆。

其實是我不想一直打字,手好痠。(那你現在在幹嘛= =)

和老貞視個訊,看著她大光光明亮的額頭狂笑,和參觀一下她洋溢少女浪漫氣息的房間,

跟我說她在捷克買了麋鹿和小丑,我喜歡小丑,我說。

有朋友真好:)))))

明明最近很窮困,傍晚在去關關之前和老貞在Prefer的outlet小逛一下,

拿著涼鞋比試著,感覺在拉著夏天的尾巴,最後因為它才300,我和張貞各包一雙,

同款式的,把一樣的夏天的雙份尾巴一併拉走,夏天和青春希望也可以像涼鞋一樣據為己有。

然後......,告訴自己,可要努力賺錢了。

一回到台北能讓我有安全感的事情莫過於購物。

這種安全感,一次只有一份,且份量不多,所以沒了就要繼續補充,不斷購物......。

 

 

房間亂糟糟,好不容易下個決心,但我明早要家教,又寬容給了一次延宕的藉口。

今日感覺尚可,沒察覺到明顯變化,不過也才一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