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好久好久以前聽的歌,

大概是高三時期看浪漫滿屋那時候吧,

同恩的聲音算是很療癒系的吧,天~黑~了~被孤獨擁抱著一個人回憶你的體溫......

氛圍是一種被雨打的好濕好濕的都會朦朧景,很深刻的愛吧。

 

 

喜歡在好晚好晚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夜晚一個人時,

彷彿身邊好多事情變得特別新奇,我散亂的書桌佈滿好多企圖心。

今天家帶我去看醫生,是她固定看診的醫生,聽說還不錯。

懸在心中好多年的疑問或許暫時有了解答,

看似平常的小椅子到底有怎麼樣的魔力居然一坐上去就嘩啦嘩啦個沒完,

那種宣洩不會抽抽搭搭吸著鼻子,可以在一秒內洩洪也可以一秒內關上,等下一個引爆點。

說實在的,這樣的大哭很痛快,只是會很煩很累還會好渴好渴。

我很平常心,回來翻一翻書,每每都有正中下懷之感,而我早就該揮舞著救命的旗幟,

卻死命固執抓著浮木在汪洋飄飄蕩蕩,載浮載沉,

有時我能掌握力道,有時卻也會失去控制差點給滅了頂。有時......。有時......。

 

然後我還蠻開心自己身旁還有朋友,雖然我們不再是同班,已經很久。

大學每一次的人際的興衰汰換,人情冷暖常令人不勝唏噓,

轉過回頭,我們仍總是可以看見彼此,在任何一個彼岸拋個飛吻:要加油喔。

 

 

很多事情不是太確定,而等到確定之後儘管如預料的不是太好的消息,

反倒令人鬆了口氣。我還算是正常的阿,正常人才會生病會該該叫。哈哈

聽說有颱風要來了,我都沒感覺到像以往大風那樣呼呼地打在行道路上的霸王椰,婆娑喧天。

 

 

喔真的好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