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國家公園巡禮,

遊覽車載著我們繞了一整恆春半島,看!天空好藍!

R1110817.JPG 

我們住的地方稱不上很高級,

但是每天一大早推門出去仰頭就可以看到很寬廣的藍天

下面有一片小小草原,宿舍周邊還種了墾丁之花__棋盤腳,

還有兩隻貓咪成天慵懶走來走去......,不用金碧輝煌,來墾丁就是要悠閒愜意呀

 R1111159.JPG

宿舍周邊種的花

 

R1110789.JPG 

這隻貓叫做小豹,但我一開始聽成是小胖。

牠也真的挺好命的,叫小胖其實比較好,

在這邊不只我們會丟東西給牠吃,還有替代役男會為牠們吃貓食(牠還有一隻同伴)

小豹很愛撒嬌,會對人類發出的假喵喵聲做出回應,一點兒也不高傲,

而且,牠今天甚至跑進我們室內教室,超好笑的。

 在這邊都胖了,胖一整圈,真的!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容易中端肥胖的女人

早餐還有三種選擇,而我通常都是選很常見的蘿蔔糕加蛋

每天早上(其實也才第二天)

我們都會拿著早餐跑去餐廳吃,很豐盛,我和室友們一致覺得這幾天的早餐都很令人滿意

R1110792.JPG 

 夏天好熱好熱,餐廳常常也會有一堆蚊子,

我最高紀錄在一餐之中打死五隻蚊子,被封為蚊子王。

墾丁之花棋盤腳原來就在我們宿舍樓下,

這種花晚上開花早上就凋謝,花朵長得很特別,花瓣長成一條一條狀

......如果說那可以稱為花瓣的話,哈哈很像花的頭髮,但花瓣不知道在哪裡

落在樓梯上、石階上、在白天要看它只能探下身在地面搜尋,

你不知道它昨晚到底有沒有開花

因為就算晚上出去看看也要打上手電筒才看得清它的蹤跡

 

 

R1110971.jpg   

 

生活瑣事就先打到這裡,因為瑣事會生瑣事,全部講也講不完。

第一次的外宿生活很特別也很難得。

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