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時間相對論,簡單來說

 

就是當你坐在熊熊烈火上一秒鐘像一小時一樣久,

當坐在美女身旁,一小時卻像一秒鐘一般倏忽即逝

 

八月的這幾天,我感受到時間相對論在我生活中起了強烈卻不顯著的影響

海一樣的藍,生活一樣不夠便利發達,每天必須要一樣早起

曾經必須一再計畫與下定決心的暑假一下子變得如此單純,過的如此快速,

只因日子都穩穩在自己掌握之中,沒有惱人的挑戰。

 

我無時無刻想記下日期時間地點,以為這樣子過去的會被我留住而未來,不足畏......

和毛傍晚去恆春遛搭,他抱怨著能住在鎮上多好很方便,

我也有一點這麼想,卻也不想離開管處,

"也不會很遠呀,我們那裏很清幽。"

我心中在想,如果以後有錢一定要在這邊買個房子,來度假時可以住的地方。

腦海浮現我剛步入一棟裝潢別緻簡單的小房間,我的手上有兩包行李,

拖得長長的手有微微青筋起浮 ,或許是太累了,

接下來除了記起

那努力堆起良善的一般的嘴臉

蹙緊的眉頭在看到寬廣的房間後變得舒坦、延展開來。

 

那個房間是淺灰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