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恆春的醫院留下我的病歷了!!!

(高興個屁呀)

感覺其實挺新鮮的,

有種真的是當地人的感覺= =

R1112781.JPG  

 

晚上和小驊一起去恆春鎮上逛逛,聽說小驊叫我叫了很久(我在睡覺),

似乎是從六點叫到七點我才起來,

但是,我根本沒感覺到呀>"<怎麼會這樣子勒

我自認在這段時間都很乖,早上都很俐落乾脆地起床(?!)

因此我們寢室總很準時地一起出門吃早餐,

幾乎可以拿來對時了!!

 

幾天來的研習,我相信我將可以insect-resistant,

哈這種感覺用英文來說一個字就可以解決了。

至少我開始會認為蜘蛛其實有點可愛,

喇牙可是抓蚊子的益蟲,摸摸玉帶鳳蝶的毛毛蟲覺得牠們吐出臭角還挺可愛,

族繁不及備載。

我忘記牠叫做什麼了,就姑且叫牠笑臉蛛吧!!

R1112179.JPG

之前在社頂夜間觀察時,曾經看到人面蜘蛛,

這種蜘蛛的身體後方很像一個人臉,

螃蟹先生說牠很可愛!!(屁啦>"<)

我請螃蟹先生幫我拍的,因為,,,,,,,我才不想跟牠有近距離接觸,嚇暑人!!!

R1112174.JPG

 

阿這篇明明就是要講在地人生活怎麼突然又跳到奇妙的動物世界?

嗯,這其實也是與在地生活有關的,

在墾管處住到今天也住了差不多十天,

除了這邊蟬聲唧唧之外,也有各式各樣昆蟲動物,

我們夜間如果出去還要打手電筒勒,

因為聽說這邊有龜殼花

每天都會流全身大汗,所以我們每天都會洗衣服,

原本以為這邊日照充足,衣服會充滿滿滿的太陽的味道,

結果咧???才不是這樣子,每天下午收衣服都覺得沒洗乾淨,

有點黏黏的。大概是因為這邊濱海吧,風又很大,

衣服總是沾滿帶鹽的鹹黏。

 

室友們都是很談得來的人,

算是很志同道合吧

其中阿two也曾經自己跑出去玩個好幾天,

小小隻,但不是那種要人家哄、要人家百般呵護的嬌嬌女,非常獨立。

小驊看起來乖乖的,高雄師範大學,出身於很傳統的家庭,

但我覺得她流著女飆仔的血液!!而且,我總覺得她很深藏不露^^

琪琪是位很聒噪的女孩,喜歡突然尖叫,鄉土味十足,

而且她的專長就是可以像全台灣除了台北以外的在地人,

太厲害了!!

走了幾天的無盡步道下來當了幾床友,

我們感情好的程度好到可以一起晾腳

但......,究竟,能一起晾腳的感情是好到哪種程度就不得而知了

R1112768.JPG 

或許只是因為,我們都已經累癱了

琪琪好像還有點中暑......

(我會講中暑的台語了!!!)

再次強調,解說員最重要的是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