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來留篇文章紀念一下吧,希望打完這篇我人生不要再如此延宕

 

剛剛說了些話讓宜貞不開心,

哀,我真的口才駑鈍

-----

我還是......,有些在意吧

我很羨慕那個女孩,那些女孩。

星期天討論時,

那晚的月亮是上弦月,像個兩邊嘴角微彎上揚又一邊眨眼的月亮

-----

我們好像一起哼著歌,但我知道那絕對不代表什麼

我們說的話可能常常可以找到莫名的共通點,但那還是不代表什麼

儘管有很多對於未來的想法,就只是聽著看著,在心裡也常有共鳴,但那可能還是不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