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人生

儘管這人生的主人沒什麼自信 偏執又龜毛

也沒有所謂的避風港

沒有那種會說 沒關係你做不好沒關係,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的人

這輩子喜歡過的男生十隻手指頭數不完,被喜歡的次數一隻手指頭數完。

儘管這人生的主人過道目前為止很鳥,如果不是那潘朵拉盒子內的希望還剩頗多

我應該早就會去XX了。就某種角度,我仍是個樂觀開朗外向可愛的女孩。

對,儘管人生目前為止對我可能有諸多抱怨不滿,hey!人生為什麼被妳過成這樣????

但我仍願意再相信自己一次,

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

我把小朋友一張一張疊起來卻總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他們疊放在那兒

如果說這是save for a rainy day

那相信我,去買把傘吧,雨早就不停地在下了。

而妳如果還在內心祈禱 喔不!會有更大的雨的,我得有更多準備才能買得起一把好的傘,

那妳就註定在大雨的無情摧打中昏厥吧,事實是,你永遠算不準雨停的那天,

而在那之前,還要這樣虐待自己嗎?

妳本來有能力走去seven買把雨傘的,

小巧輕盈,還是果凍色的有點浪漫,而這樣只要60元。

 

當然,我還是有猶豫的。這不是筆小錢。

足夠我買兩三台相機、硬碟、一大堆書、好幾份高檔下午茶,

而編織涼鞋呀夏天最流行的花花裙呀包包呀這就更不消說了。

但是

在分享者的經驗中我看見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一點的可能,

在此之前,我買了很多東西,做了很多炫耀性消費,

而這是讓我躋身上層階級的一個途徑,至少目前我是用這樣的一個方法。

但自信,它仍是龜速成長,

我只是,想要成為一個,看到人能夠毫不猶豫大聲笑著打招呼,

遇到困難時,只會大聲罵一聲幹之後腦袋就會一片空空,身體卻不受控制地開始只懂得朝向目標邁進的人。

 

想找個地方大聲吼叫,發洩掉我的不滿我的控訴;

而那赤裸裸毫無防備的熱情,就努力消耗掉吧,

總有一天我會筋疲力盡的,而我要開始每天為那天的到來倒數著、妝扮著,

直到那天,哀莫大於心死,而我倒下的面容和身段卻可以是美麗的,永遠。

可以冷漠地勇敢地再走下去。

那個希望,支撐著我,

還算能苟延殘喘,也罷。就這樣吧。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而我現在在為自己一點一點,存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