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單人過夜旅行的開頭非常awful= =

先是因為忘東忘西三過家門

再來就是手機掉在車廂上,我心愛的吊飾和手機背蓋不見了

how come??????
我直覺是老天爺又要百般阻撓我了

(我可能真的有點被害妄想,而且加害者根本看不到)

 

既然這篇文章是要介紹餐廳得那就不花太多篇幅抱怨

話說我也是在新竹板看到有人介紹"雨果咖啡"才來的

我對於咖啡廳簡餐蛋糕下午茶這些字眼根本沒有抵抗力ˊˇˋ

比我想像中好找很多

位於湖口火車站的後面,應該說是後火車站

從火車站走出來通過天橋後直直走然後看到十字路口就往左轉,走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

DSC00353.JPG 

嗯嗯G502拍照還不錯!!

剛看到這家店的時候雖然不會讓我很驚訝(台北走精緻風的簡餐廳比比皆是)

但的確和旁邊幾家沒什麼裝飾的店面比起來雨果已說得上是鶴立雞群吧

剛進到店裡,充滿黃色調的氛圍讓人感覺很溫暖(但這時候我已經過熱了 哈哈)

老闆娘頂著個俐落的男生頭,超級無敵熱情的,是個土生土長的湖口人

一段小插曲讓我真的開始打從心裡相信,

旅途中的每一個決定牽動著許多的巧合,而巧合.....你可以嚴肅地說那會造就命運吧!!

總之就是當我往裡面座位走時,有一張很熟悉的臉讓我忍不這看了幾眼,而她好像也在看我

OS 痾......看我幹嘛?(還說別人自己也在看阿)

阿妳不是...................................我們人類發展學的助教嗎= =

DSC00355.JPG 

儘管我又狼狽又癡肥,但這樣的巧合真是讓人太太太驚訝,一定要合照一下

後來還發現 還真是很巧,我剛到時,助教已經要準備付錢走人了

如果我沒有被好心的陌生人大哥pick up,沒能那麼快找到這家店我根本就不可能遇到助教阿

真的   太巧了  命運好好玩<<<<<爛梗

這家店還蠻精緻的

但我覺得精緻這種東西太多店都可以做到,我覺得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

很有人文藝術氣息

DSC00361.JPG 

DSC00362.JPG 

整家店裡擺了很多很多書;雜誌,居然還有我最近還蠻愛的工作30雜誌\

等下打完網誌一定要看>"<

我原本打算也要來看個書

但是電腦一打開,我就馬上先去PO文協尋我的手機吊飾ˊˋ一直盯著電腦

眼睛好不舒服,下次要挑戰旅行途中不可以開電腦,只能回旅館再用ˋˊ

至於食物我覺得很中規中矩

menu也走簡約風還是少女字體哈哈

我問招牌是什麼的時候,老闆娘也說都很不錯

(意思就是沒有很特別很特別只有我們家才有的東西)

我想我果然是台北人當久了= = 習慣用太犀利的眼光看待一家餐廳的餐點

一定要有招牌什麼的  科科 

anyway我覺的餐點以及服務人員的態度(就是老闆娘來服務你)都有85分以上吧

DSC00357.JPG 

法式歐蕾

好,我又要推翻自己了 其實我覺得這很特別

先是送來一杯打好的綿密奶泡,上面淋著巧克力醬

旁邊有一小杯濃縮咖啡,可以自己加進去然後再攪一攪~

DSC00359.JPG 

蜂蜜鬆餅

這就真的挺中規中矩了

但其實我不是真的很會鑑賞美食啦,我覺得還OK囉

以上兩個是下午茶搭配

看!真的是很簡單,前幾天跟髒貞他們去吃的那個second floor點餐就複雜很多

店內氣氛不錯又有無線上網還有好多好多書、雜誌

老闆娘還會跟你聊天分享她開店的經過,超親切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句老闆娘很喜歡的話(破梗)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

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

出自大文豪雨果~這也是為什麼老闆娘將店名取為雨果

很適合一個人來泡一整天^^

 

整體來說很推喔!!!

-----------------------------------------

店家資訊:

雨果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87號

電話: 03-5908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